由於日前阿ray想學flex,
跟我要了去年一下的論文投稿系統作業的flex原始檔!
所以今天阿ray問到要怎麼讓投稿系統可以run時,
當時是用amfphp來作flex與php間的資料傳遞,
但由於某些因素以致須要修改到.mxml內容並重新編譯成swf,
重點是自從重灌後我就沒再灌過flex builder...(而我又不想為此灌)
這時讓我想起日前在網路上看過有關flex sdk的東東,
一時好奇心切加上還好日前某天夜深人靜時有下載過,
不然等到一百多m的sdk下載完我還不如直接灌flex builder,
所以我就透過adobe提供的flex sdk來作編譯動作就解決了...XD
而且編譯完後的swf檔案大小怎麼比flex builder產生的swf還要小...= =a
此外還讓我發現一個免費的FlashDevelop也能開發flex,甚至還能開發flash、air...

題外話,最近在中天頻道一直看到Andy Warhol世界巡迴展的廣告,
聽完蔡康永介紹後搞得我也想去看,那麼就在下星期回台北後的某天吧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dobe Flex3 SDK安裝設定筆記

step1. 下載Adobe Flex SDK(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flex/flexdownloads/index.html)
step2. 解壓縮下載Adobe Flex SDK的zip檔案,設定環境變數
step3. 「我的電腦」右鍵「內容」-「進階」-「環境變數」-「系統變數」的path加入變數值
如:「;C:\flex_sdk_3\bin;C:\flex_sdk_3\frameworks;」

完成Adobe Flex SDK安裝,接著在命令視窗中輸入指令「mxmlc 檔名」即可編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詳細教學連結

RIA廢人之路 Adobe Flex3 SDK安裝與設定篇
RIA廢人之路 Adobe Flex開發工具篇-FlashDevelop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