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V50.jpg

小三(Samsung V50)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,
從2004年開始陪伴我蒐集紀錄著大學四年熱血的青春,
自從前年讀研究所後就很少撫摸它,
就這樣小三就一直躺在我的抽屜,
前幾個月想再開它時卻發現開不了機,
然而,今天在找舊手機給rivercolor's 小彬彬應急時,
但舊手機無法開機,插上充電器後一開始也無反應,
繼續插著不理它,過不到半分鐘再看一下突然舊手機有反應了,
後來,結果意外地發現原來小三還活著,
還好當時沒把它給扔掉...XD

今天得知小彬彬不換新手機的原因,
原來他也在等今年在台上市的Gphone,
不知到時一起買會不會比較便宜或比較多贈品?!
shen、rivercolor要一起衝嗎...XD


最後,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喲^^v,但11日後我就不快樂了...XD


ps.
今天上線後發現shen、rivercolor都加入我的twitter
也安裝shen推薦的twhirl,使用後發現twhirl也是用Adobe AIR打造的桌面應用程式,
從線上延伸到桌面應用的服務,感覺很酷喲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