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是八月初or中時,
那時在台北的小魏、大眼密我說,
要叫我當他們mv影片其中的一個男主角,
我記得那時的對話好像是…
我:「真的還假的?家維勒?!」
眼、魏:「因為家維在家鄉工作沒辦法回來台中拍」
我:「你們忘記大二or三時在攝影機前講話嘴巴都會抖的我,你們瘋了嗎?」
眼、魏:「ok啦,mv中你沒有台詞的啦」
我:「那我在mv中要幹嘛」
眼、魏:「你只要負責一直跑就行了」
我:「喔,這麼簡單喔,ok啦!你們什麼時候來...」

(以上對話沒法找到msn對話紀錄,因為電腦那時被老鍾隨身硬碟中的木馬給摧殘重灌了...)


沒想到第一天拍的時候,
才跑早上一個點而已,我們就快不行了,
一直跑又大熱天的真的很難熬,
還好中午在火車站時有下午後雷陣雨,給我們當作收工的藉口^^
然後大眼、小魏回台北看初剪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拍,
結果過了一個週末的凌晨1、2點時,大眼密我說…
眼:「我跟小魏等會從台北過去台中,初剪還不錯,mv決定要繼續拍了」
我:「X,你們瘋了喔…」

(以上對話沒法找到msn對話紀錄,因為電腦那時被老鍾隨身硬碟中的木馬給摧殘重灌了...)


後來當天早上七點小魏就打來說快到我家樓下了,
然後我們就又接連拍了兩天,
第一天建龍還在二十號倉庫那跑到跌倒...
跑到後來每次跑,都在靠意志力在跑...
第二天拍完後,因為mv比賽是隔天截止寄件,
所以當天晚上大眼、小魏就回台北熬夜奮戰剪片了
當後來看過剪出來的成品後,當初的辛苦...值得了^^
也預祝大眼、小魏這次拍的mv能得獎...^^









影片來源:
複數同位體_【8ID學生電影工作室】:[MV]怕胖樂團_外星人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